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红海行动】顺懂小甜饼之教学相长

顾顺帮李懂做射击训练的条件。全程对话和拟声词。

——————————————

    “眼睛涩吗?”

    “还行。”

    “肩膀痛吗?”

    “不痛。”

    “骗谁呢?都肿了。你现在看东西都虚了吧,哥比你有经验。”

    “。”

    “行,那继续。再十发,十七号靶位。”

    “明白!”


    “咻——”


    “十发,85环。”

    “我应该更好……”

    “那这样,今晚主动做点什么让我满意的话,告诉你一点技巧,嗯?”

    “顾顺你——”

    “珍、惜、机、会。”


    “懂儿,别勉强……”

    “唔……”

    “槽!别乱动了!”

    “顾顺,酸……”


    “你满意了吗?”

    “你tm现在给我做定力测试呢?!”

    “哪里不满意?”

    “……好,满意!你听着,当你端起枪的时候,一个合格的狙击手,他心里就只有这么一个概念,那就是瞄准全为了那一枪,这时候所有的东西都是静态的,只有你的目标要专注,假装你自己是不存在的,你就是枪,你和枪融为一体了。”

    “?”

    “……行了我知道了。最速成的办法那就是跳过眼睛的训练,直接进行心阻训练。明天我带着你进行心阻训练,晚上看不清的时候是最佳时间,收拾好直接到后山。”

    “好~”

    “现在行了吧?来,我们再继续,嗯……~”

    “你、唔——”


    “心阻训练没有技巧,只有用心去瞄准,快速射击。”

    “……?”

    “先调整呼吸,放松、relax,静下心来,没有浮躁,你就是一根草、一片叶子、一块石头……注意听最细微的声音,落叶、虫子、风——”

    “咻——”

    “很好!再来!”

    “嘭——”


    “懂儿,明晚不用来了。你可以去做主狙击手了。”

    “……我舍不得你、们……”

    “……我、们?”

    “……你都要赶我走了!”

    “懂儿,我不是……等咱们都顺利退役……”

    “……好。”

    “恭喜你,顺利出师。……最后再替主狙做一次定力测试吧~”

    “……顾顺!你TM别在靶场!”

    【END】

————————————————

    你们想啥呢?打靶之后互相按摩懂吗?后坐力是闹着玩的吗?想歪了的自觉面壁知道吗?233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