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我跟你们讲,这张图来自一个叫做,【当代海军】,的严肃认真活泼和谐的微信公众号。虽然它其实说的是抽奖吧而且抽的奖是《红海行动》的战术背心战术水杯吧虽然我没抽到吧……但是,它是,非常官方的公众号的图√,嗯。


下方是废话可以不看:

Old Fe们应该都知道我的海军情结,从2013至今,我一直有给海军写一篇文的计划。但一直深觉笔力不足没敢动手。今年压根没关注春节档有什么片子,国际妇女节母上单位福利有一场免费电影可看,她没空我去看了,说是叫《红海行动》我还专门搜了才知道是讲也门撤侨,看到“临沂号”的时候满厅临沂人一阵躁动(……)。第一遍观影是家国天下,但是出了电影院之后……【——我总觉得我可能不够主旋律我好像看出了一对CP他们是顾顺李懂……/——你不是一个人我现在已经在一个顺懂群里了。】(哦这对CP已经有名字了吗叫顺懂啊挺好听的嗯还有一个名叫咕咚??)于是——

昨天狂磕了一天顺懂,甚至感到肾虚。因而今天跑去电影院二刷顺便由于看了免费场内心不安去补票支持一下,期间看到朋友圈一位远在上海的铁也在二刷√,好几次被海军小哥哥帅晕过去,窒息。

那个一直以来写一篇有关海军的文的野望又蠢蠢欲动了【doge。

一刷看完之后找到蓝颜君聊了一下(没错他今年过年依然在南海那边没能回家),他很想支持我的写作事业,但是时常失联不能提供太大帮助_(:з」∠)_

但其实我没那么想问他太多海军的事,想了解的总能了解——

我只是有点想他了。

我的海军军魂,也就那么几个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