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红海行动】顺懂小甜饼之人设崩了没

不管人设崩没崩,总之是开心的两个人。

提示:人设用加粗字体展示。有私设。


No.1李懂的场合:

    李懂搞不懂,为什么顾顺的前后反差能那么大。要不是部队定期有心理健康测评,他都要怀疑对方双重人格以上了。

    最开始的时候,队长出发动员:“平安回家。明白了吗?!”

    大家都大声回答“明白!”(包括扯脖子吼的李懂本懂)

    只有顾顺一个在那儿嚼嚼嚼他的口香糖,一声没吭。   

    迫击炮攻击的时候队长喊话确认全队安全,回复他“顾顺李懂没事!”的也是自己,顾顺就趴在一边儿沉默是金

    队长:“顾顺,拱门后是你的。”

    顾顺:“没问题,我的。”

    从沉默是金变成惜字如金

    当时他可心疼队长杨·大家长·锐了,每次都走在全队最前劈波斩浪,还得多带一个熊孩子

    (当然了,后来李懂也听到顾顺冲着麦大声问“队长怎么样?”了,可惜杨大家长当时被埋沙并没有听到……)


    可是跟他在一块儿,先发起话题的永远都是顾顺——

    “说明你有两下子。”罗星的观察员当然有两下子。

    “全蛟龙只有一个名额。”好了这名额是你的了你可以闭嘴了。

    “你以前也这样吗?”说得好像你以前不知道我似的,罗星两边溜话多少次当我不知道吗。

    “刚刚表现很好。”噫顾顺吃错、啊不,顾顺把口香糖咽下去了?!

    “你可以加入主狙击手的训练。”……是吗。

    仿若顾顺是一个话痨

    李懂有时候真想顺手塞一个口香糖进他嘴里。

    (但是那是只有两人独处的时候。全队在一起时他也没先发起话题过——虽然他在两人独处时说的话全队基本也都能从耳麦里听到。)


    而现在——

    “顾顺你干嘛拿我字典?”

    “……哦我突然发现我名字里两个字都有‘页’字旁这里面一定有秘密,我查一下偏旁是‘页’的字。”

    “→_→你姐叫顾颖,也是两个页字旁。”

    “呃……能不能坦白从宽?”

    “讲。”

    “懂你看,这几个字,我选哪个给咱儿子?颛?顶?领?颠?顼?颚?顷?颁?顿?颜?颐?颂?”

    “你、背、着、我、打、领、养、申、请、了?!”

    “对啊要不是规定四十岁以下不能领养异性儿童我更想要个闺——啊懂疼疼疼啊你要谋杀亲f——我错了我错了!!!”

    完全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欠揍得很。

    那个又跩又高冷的狙击手呢???


No.2顾顺的场合

    “也让我见识见识你的本事。”

    罗星的小观察员还挺重感情的,好玩。“以后有的是机会。”


    “我不是表现给你看的。”

    我的小观察员还挺嘴硬的,可爱。“我看见了。”


    “顾顺你多坚持一会儿,马上就回舰上了。”

    小观察员跟我说话呢,声音真好听。“行,我不睡,你多跟我说说话。”


    “顾顺,同步呼吸训练,做不做。”

    板着脸的小观察员,认真起来有点儿帅。“走起啊。”


    “顾顺,你怎么算牌都这么厉害?”

    小观察员崇拜的小眼神看着真顺眼,想摸摸他的头。“舰上的娱乐活动除了打牌就是削土豆,能不厉害吗?”


    “顾顺,我是狙击枪的支架,不是你的!”

    恼羞成怒的小观察员超凶奶凶奶凶的“腿盘好我的腰,注意呼吸,别乱动。”


    “哈哈哈,顺子,哈哈哈你们东北人的小名都这么朴实的吗哈哈哈……唔——!!!”

    懂可真甜。“偷听我电话干嘛,下次就带你回去。”


    那时候听罗星说的乖小孩,一直没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