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红海行动】顺懂小甜饼之浮潜设备

依然全程对话(就是懒。

当年学校的体育课好不容易选上的【水上生存技能与潜水】,期末拿了90分,耶(^-^)V

提前上图以保证不会在看文过程中出现技术性尴尬:

浮潜设备包括面镜、呼吸管、咬嘴(就是图上呼吸管底端那个透明的豁头)、一对脚蹼。

【图源网络,侵删】

另外:

浮潜是指在最大限度为一级潜水(18米以内)的深度内,利用浮潜设备进行水下作业。

浮潜仍用空气呼吸,区别于水肺潜水,后者需要穿全身式潜水服、携带水肺即氧气罐等设备;二者呼吸方法相同(水肺设备在仰面状态下可以以坐姿漂浮在水面上)。

需要在水面处保持视线集中时,常采用浮潜而不是水肺潜水。浮潜的呼吸管一般高于海浪以便呼吸,下潜后需要留一口气,在呼吸管升上水面后用力喷出,以疏通呼吸管中的水。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懂,我去做水下射击练习了。”

“哦,知道啦。”

“我还想一块做求生练习。”

“用浮潜做练习?可是没有氧气管,闭气时间都不够静心瞄准的吧?能不能静下心来还是个问题呢?而且呼气射击的时候气泡就更容易干扰视线了,不是为难自己吗?”

“我就是想试试自个儿憋着气的时候集中精力能多久,战场上情况随时都在变,在日常训练中进行极端情况的假设还是很有必要的。”

“……别哄我,你就是嫌背着水肺坐在水里那个坐姿丑。”

“哎呀,还是我们懂了解我。不过我本来也没想蒙你哒。”

“行了行了你黏糊不黏糊,今天怎么了做个训练没完没了,快去快回吧。”

“不是,懂,我的那套新设备早上拿热水烫了,还没晾干。”

“反正要下水没晾干也没啥吧……好吧,所以呢……?”

“借你的用用呗。”

“……问题是,他顺子哥,你,和我,不是一个鞋码。”

“咳,我肯定拿自己脚蹼啊那个上头水干不干的都没事、我是说其他设备。”

“可是咱俩头不一样大、脸也不一样大啊!你就不怕我的面镜卡你脸上,那个,漏水?”

“……我自己会调!而且我脸比你大!”

“你只是脸比我长!”

“……”

“……行吧,喏。”

“诶,咋还少个玩意儿呢?”

“顾顺同志,咬嘴那里的材料是不能用热水烫的,我以为这是海军常识???!!!”


最终,暗搓搓申请了新的浮潜设备、送去消毒、回来若无其事提起此事的顾顺同志,也没能与李懂同志达成间接接吻的阴暗小目的。

因为嫌他太烦人,李懂同志直接堵了他的嘴。

用他自己的。

【Fin.】

本来想写一个水兵旗语的脑洞,但是对着键盘码字的时候突然茫然:旗语怎么写啊NMB???我怕不是傻了???

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