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山河永寂 - 梦璟SAYA
山河永寂 梦璟SAYA

《山河永寂》by梦璟SAYA

       ——叹日暮迢迢,山河永寂。

[原曲:《深紅》岛谷ひとみ]

 

江河一片清寂 城池已付与冷雨

苍穹一片青碧 终结于谁的往昔

月华尚未燃起 灯火照不见逆旅

繁华展眼凋敝 你还随我在这里

 

这一世飞扬皆如残局

任半生嚣狂载入野曲

叹金风玉露相逢有时

却金戈铁马踏尽红泥

执牙璋辞凤阕号千军

引铁骑绕龙城歌万里

你一呼百诺粉身不辞

我青梅送酒 著千秋功绩

 

清商一夜风流 错拂弦断金缕

朝来露冷花稀 结一纸无情契

春尽花当别去 恨东风留不及

怎当倾尽天地 挽不回无言句

 

若我今生不语

任你雄战风云黯王气

若你再许相遇

可否与我共羁縻 将珍珑重叙

 


寒洲孤鸿无栖 雪暗西风凋麾旗

隔世因缘再聚 当时少年应如玉

 

谁端坐高楼多得一日

谁浴血烽烟熔断相思

谁卧雪融冰甘之若饴

以韶光风逝 换烟光千里

 

清商一夜风流 错拂弦断金缕

朝来露冷花稀 结一纸无情契

春尽花当别去 恨东风留不及

怎当倾尽天地 挽不回无言句

 

若我今生不语

任你雄战风云黯王气

若你再许相遇

可否与我共羁縻 将珍珑重叙

 

江河兀自清寂 落雪深藏悲戚

苍穹兀自青碧 弦惊雁鸣天际

月华业已燃起 暂照一场来去

繁华转瞬凋敝 成败无心铭记

 

江河一片清寂 城头已悬降旗

那夜露冷花稀 结一纸无情契

苍穹一片青碧 深雪纷掩血迹

那年倾尽天地 挽不回无言句

 

怨我今生无题

不误江山只误一个你

来世山河永寂

杏花江南迷烟雨 身边可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