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好开心自己生日这一天红海还没下架(没错前天的生日宴只是因为人齐提前吃的【冷漠.jpg】)
生日当天来四刷太棒了√
我高中的Old Fe坐火车来给我庆生,yep.
老铁他还没看过红海,所以我果断带走一个能抓住的【握拳
因为之前看过了IMAX,还看了两次3D,所以这次决定刷2D。
于是全程:
老铁:
卧槽!
噫!
诶?
哇靠!
牛批牛批!

我:
【捧大脸.jpg】
【痴汉笑.gif】
【狙击组好瞌,狂吸ing】
当然我是个很有道德的四刷人员,并没有给老铁剧透(emmmmmm告诉他一共两个便当算吗?不算。好的靴靴。)
我想在下映前我会继续刷的。
有红海陪,有老铁陪,有肉吃,有歌唱,今天我很快乐~

今明两天预计会有顺懂小甜饼掉落,请注意捡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