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明天就是撤侨三周年了…

占tag

    2015年3月29日(当地时间,但反正是同一天,忘记国际日期变更线吧),临沂号停靠也门共和国临时首都亚丁的亚丁港,当晚,经过8小时高速航渡后横跨亚丁湾抵达吉布提共和国的吉布提港,中国驻吉布提大使馆妥善安置了安全撤离的122名中国公民及2名外籍中企员工。

    4月2日,临沂号又搭载了10个国家的225个侨民自亚丁港平安驶抵吉布提。

    由护导弹卫舰临沂号、潍坊号、综合补给舰微山湖号组成的第十九批护航编队,共5次奔赴亚丁港、荷台达港和索科特拉岛,安全撤离16国897名中外公民。


所以说啊,为了纪念也门撤侨三周年,有没有小伙伴跟我一起刷《红海行动》啊?我打了个tag“撤侨三周年”,有的话明天来tag底下打卡纪念呀~【都是借口,我就是想六刷了,想看八蛟龙想看顺懂想看黄景瑜~

今天的凌澜也在孜孜不倦地搞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