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楚路ABO】结尽同心(零)

题目来自仓央嘉措:“结尽同心缔尽缘,此生虽短意缠绵。与卿再世相逢日,玉树临风一少年。”如果你由此同时也想到了Alpha的标记成结……那么恭喜你跟我有同样文艺又黄暴的内心√

设定:路明非是黑王尼德霍格,重生到了一个其他都一样但是性别划分为ABO的世界

等级:NC-17【都ABO了

性别设定及CP(血统等级不变):楚子航A×路明非O,恺撒A×诺诺O,梅涅克·卡塞尔A×昂热O,零A,芬格尔B,苏茜B,源稚生A,源稚女B,上杉绘梨衣A。

————————————————————————————————————

【楔子】

    “明非早,今天又是第一个起的啊?”

    “张姨早,叔叔昨天加班休息得晚,鸣泽在长身体,让他多睡会儿。”

    “真是好哥哥,你婶婶呢?”

    “我出来的时候还没起呢,不过我都在湖边绕了一圈了,应该起床了。”

    “哎呀不用替她说话!你能天天坚持起来跑步锻炼真是比我们家阿囡强多了哟!”

    “李阿姨早,没有什么,周围的同学都比我优秀很多的。那我不耽误你们时间了,趁着饭还热给婶婶他们送上去。”

    “去吧去吧!真是好孩子啊,老路那一家子也真是祖上积德,有这么个好侄子还不知道好好伺候着,诶听说都是明非他爸妈从国外寄钱回来才能让那个小的也在仕兰上学……”

    “可不是吗,也就这傻小子还真以为他叔叔婶婶是对他好,什么样的爸妈那么狠心哟。这孩子也真是懂事……”

    这么近的距离内,风里的镰鼬能够轻易把家庭主妇们嚼舌头的内容送到路明非耳边,他那据说遗传自父亲路麟城的动耳肌微微一转,漠无表情地从那个熟悉的单元门钻进去,上了楼。

    这些流言都是他放任的,装作漫不经心说出去,然后收获一堆或怜悯或心疼的目光。人类都是同情弱者的,不是吗?

    已经三年了,他尽职尽责地做到了一个好侄子、好哥哥,却依然不能被叔叔婶婶一家接纳,那么他也没必要委屈自己处处不讨好。

    叔叔婶婶对于路明非爸妈每次从国外寄回来的钱兴趣更大,而不是路明非这个人。托那笔钱的福,路明非可以上仕兰中学,也是托那笔钱的福,叔叔婶婶能买一辆小排量的宝马车,叔叔有钱去买一些仿得很像的名牌货,婶婶有钱在麻将桌上输,还是托那笔钱的福,他的堂弟路鸣泽在学校里有了“泽太子”的绰号。

    路鸣泽和他在同一所学校上学,穿衣服比他精致,而且只要有女孩一起吃饭就抢着给钱,叔叔婶婶还会穿得特别体面参加路鸣泽的家长会,让人感觉路鸣泽是个蜜罐里泡大的孩子,而他路明非就是“路鸣泽的哥哥”。

    托他这个大嘴巴表弟的福,大家对于他的身世都很清楚。爹妈疯疯癫癫全世界跑四五年没回中国了,寄养在叔叔婶婶家,喜欢发呆,家长会也没人来参加。

    不过路明非倒也不是很介意这些。

 

    路明非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十五年了,但就像耶梦加得曾说过的,龙类和人类一样,降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时候都是不谙世事的孩子,属于路明非,或者说黑王尼德霍格的记忆在他搬入叔叔婶婶家、进入仕兰之后才逐渐恢复,他也逐渐摸清了这个世界里的事情。

    属于“路明非”这个混血种的生命又重新来过一次,地方还是那些个地方,人还是那些个人,但总有些东西是不一样的。

    比如……性别。

    如果只是在恢复记忆后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就罢了,性别对于龙类来说也还没什么,但这个世界的性别让刚刚恢复记忆时的路明非有点混乱。

    对于一部分的他而言,从小接受的教育告诉他这个世界由六种性别的人组成,分别是男女Alpha、Beta和Omega,而另一部分的他告诉自己除了男人女人和人妖双性人变性人他没见过其他类别。

    渐渐地那些总是不分场合出现的喧闹记忆和碰撞的世界观在他脑海里安静下来,他也就接受了这一切。毕竟每次醒来后这个世界都已经变了样,变得不再熟悉……他已经习惯了。

    搞清楚一切后他决定着手改变现状。

    黑王尼德霍格从来不是残暴的代名词,他是至尊、至力、至德的存在,他的苏醒无人可以提前,也无人可以押后,他更无法被毁灭。能杀死黑王的,只有新的黑王……或者黑王自己。

    在距离最近的这一辈子,在属于路明非的生命里,初中这个阶段有什么是他能改变的?

    答案呼之欲出。

 

    十五分钟后路明非吃完了属于自己的那份早餐,回到了自己和路鸣泽共同的房间换上校服,没有管还在睡的路鸣泽和正在厕所里的婶婶,拿起书包就出了门。

    他和路鸣泽还都在初中,他现在十四岁,念初三,路鸣泽十三岁,念初二。在路明非住进叔叔婶婶家两年后、也就是去年,十二岁的路鸣泽性别就已经分化了,很显然他的气味是一个Beta。但不知因为什么原因,路明非迟迟没有体现出性别特征,闻起来还是个小孩子。也是因此他们兄弟俩才没有分房睡。

    早上七点差十分,路明非步行到了仕兰中学门口。仕兰中学是当地最有名的私立中学,学费高昂,师尊严苛,豪车如流水,美女如流云。

    路明非有三年多没见过爸妈了,好消息是据说他们都还活着,每半年还会写封信给他,坏消息是每次来信妈妈都遗憾地告诉他回国探望他的计划又要推迟,因为“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他的爸妈都是考古专家,据说在忙一个大项目,结果一旦公布就会像斯文·赫定发现楼兰古城那样震惊世界。

    记得上一次读初中时,路明非还很为有这样的爸妈而自豪,读了很多考古方面的书,在放学的路上和同学津津乐道,在去到卡塞尔之后他靠着这方面的知识积累在执行任务时获得过许多掌声……但那时他很快就发现了,该自豪的是那些放学时有爸妈开车来接的人。

    穿过操场,路明非走向的教学楼。进门右转是初中部,三楼,初三三班,教室最后一排靠近后门的座位。

    “路明非。”

    听到声音路明非回过头去,漂亮的、他曾喜欢过的女孩亭亭玉立,脸上却带了一丝红晕。

    陈雯雯有一头细软笔直的长发,很漂亮,喜欢穿白色的棉布裙和蕾丝花边的白短袜,长发上永远坠着一只Hello Kitty的发卡。她跟班上最惹火的女孩、那个骄傲的“小天女”苏晓樯,还有钢琴十级的小美女柳淼淼,都是初中部的骄傲。

    对于路明非来说,陈雯雯是他生命中第一个女性偶像,给他树立了一个宜室宜家的好女孩形象,让他曾经在区区十五岁的时候就抛弃了要找活泼女孩的念头,觉得世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娶了陈雯雯。

    如今他只是保持着疏离而礼貌的态度,回复她,“早。有事吗?”

    “那个,是这样……这次的全校文艺汇演,文学社这边也要出一个节目备选,你能不能来帮帮忙?”

    没错,这次路明非给自己开发了一项星际争霸以外的特长,那就是拉小提琴。

    他还依稀记得乔薇尼牵着他的手去琴行时候的场景。那时候他大概五岁,还没有上学,常常梦到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那其实都是他的记忆,只是还没能和身体契合,只能以做梦的形式呈现——里面会有一把大提琴。鬼使神差地,他就点了点挂在琴行高处的那把小提琴。

    对于龙类来说,沉睡了一千年后掌握电脑火药这种现代科技也不是多么难的事,每天趴在最后一排睡觉他也可以轻易拿下高分,而纤细精巧的琴弦到了初中恢复记忆后在他手中已经可以奏出最炫技的帕格尼尼,如今被请外援也不是特别让他惊讶。不过,文学社?

    “问题不大,只是我不是文学社的成员,这样大家不会有意见吗?”

    “不会不会,大家都很欢迎你,都怕其他社团抢了先。”陈雯雯局促地说。

    对于任何一个社团来说,邀请到初中部的学生会主席都是相当不容易的一件事。他们仗着在同一个班近水楼台先得月,已经会让许多人红眼。

    “好,我没有问题,选定了节目和排练时间告诉我一声就好。”路明非回答。

    “谢谢班长!”陈雯雯兴奋得脸颊发红,微微低头就小碎步跑回了自己的座位。他们班里的同学从来都叫路明非班长而非主席,大概是这样叫的时候能体现出更多的优越性——因为只有他们才能称呼这位主席为班长,其他人羡慕不来。

    对此路明非只是“嗯”了一声,没放在心上。

    每天吃完晚饭后在天台顶上练一个小时琴已经是他的习惯,不管他们找来什么曲子——经验来说应该只是某些动漫或是电视剧的主题曲,好听是好听但不会有什么技术含量——自己应该都能应付得来。

    但下午他接到了陈雯雯的消息,让他不禁感叹人生中真是有无数的巧合和微妙的缘分。

    这次他不是独奏,而是要和目前读高一的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下一届校学生会主席的有力竞争人选、仕兰中学“此獠当诛榜”榜首、Alpha的公敌楚子航,共同表演一曲弦乐二重奏。

——————————————我是作者有话要说的分割线——————————————

说好的ABO√

然而我已经受够了一次更一万多字的日子……三千字的楔子终于让师兄的名字出场了。←交代背景真是嫑嫑的。

新坑冲着明非生贺狂奔而去。√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