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楚路】男友力三十题(1)

感谢橙子提供的三十题!

算作今天没能更的补偿,然而电脑已经没电罢工,在我面前果断黑了下去……明天早起来码乾坤内外

————————————

1.倾向一边的雨伞

路明非蹲在天台上,望着淅沥雨中的山顶校园,放空了思维,什么都没想。

“怎么在这儿?”没有语调起伏的熟悉声音在头顶响起,比之更先到来的是头顶伞缘挡住雨水的感觉。

路明非没说话,楚子航也没再要求他回答,他只是站在他背后,跟他一起躲在伞中的小小世界,对着大雨沉默。

两个小时后,路明非站了起来,拍拍自己其实已经干得差不多的裤子,说,“师兄谢谢了,咱们回吧。”

然后他看到了楚子航湿透的半边肩膀。

突然地,路明非觉得,那场永不停歇的东京暴风雨,在他的记忆里已经干透了,现在心房里湿漉漉的,全是因为对眼前这个人深刻的感激。

【短小·完】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