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斯莱特林引路人·净化(3)

作者有话要说:

本章含有DH·生子·回忆杀成分,

本章含有DH·生子·回忆杀成分,

本章含有DH·生子·回忆杀成分,不适者请绕行!

【说三遍了

好了,放大招~大招~招zhaoooooooooo~~~~~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第三章 漫长的一天

    尽管在父母的坚持下避免了被Harry的记忆刺激,让Draco接受一个正在被全不列颠通缉的阿尼玛格斯堂舅还是花费了一些时间,但很快对父母、教父和自家学院首席的绝对信任让铂金小贵族默认了自己将有一个舅舅在庄园里住一年的现实,在甜点时间里回到了和Harry正常的相处当中。

    “Harry,你是说今年学校里可能会有摄魂怪!那……你会守护神咒吗?”

    “嗯。”

    “教我吧。”

    “好,只是需要提前准备一个博格特。”

    ……

    “Harry,明天去飞一把吧?”

    “好。”

    “你能教我朗斯基德假动作吗?”

    “好。”

    ……

    “Harry,今天下午的魔药学论文里面,吐真剂将浸泡过雪貂心脏肌腱的钟乳石溶液滴加混合那一步如何精确进行我还不怎么清楚……”

    “吐真剂滴加?不难。”

    “怎么做?”

    “用一个延时魔咒就可以了。”

    一旁的几个成年人沉默着互相看了看,在看到Harry挑起了眉之后,就没再说话。

 

    吃过晚餐后,Sirius被Narcissa带去检查身体、灌下各种魔药休息,Draco则被他哄回了房间研究守护神咒的资料,然后Harry敲响了Snape所在客房的门。

    “教授?我是HarryPotter。”他声音平淡地报出姓名。

    “进来。”

    Snape已经在他应付Draco的时间里洗完了澡,穿着黑色的睡衣,正靠在床头翻着一本魔药学杂志。

    Harry坐在了床边的沙发上,不打算转弯子地开门见山。

    “教授,你今天很不对劲……你一直都没怎么说过话。发生了什么?”从在街上遇到了Weasley家之后,Harry就敏感地察觉了魔药学教授的不对劲,直到晚餐也没有好转。他不知为什么……突然很在意。

    “Potter,既然你问了,”Snape抬头看向那双绿色的眼睛,“那么,我假设你不会对我撒谎。”

    “Never,Professor.”Harry认真承诺。

    “很好。那么告诉我,你对Draco是怎么看的。”

    “Draco是我进入魔法界后第一个向我伸出手的人。”和白天一样的回答,不卑不亢。

    “你在他的事情上过于关心了。”Snape眯起了眼。

    “Concern……有那么明显吗?教授,不得不说你真的很细心。”Harry有些意外地问,却也变相地承认了他所说的话。

    “不只是我,Lucius和Narcissa,甚至包括你的蠢狗教父都看出来了。老实告诉我在战争结束之后,你的……上一世,Malfoy家到底发生过什么。”

    “果然吗……”Harry苦笑了一下,低头思索了一下,在超出Snape的耐心限度之前抬起了头,“也没什么不能说的,Malfoy家一直很好……是我的问题。除了战后最好的朋友,我跟Draco确实也还有其他关系。”

    “哦?”Snape的语气里有着对他来说已经相当明显的好奇,“坦白说,由于我个人的关心和校长的命令,你和其他Slytherin的相处我也观察过,也许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你对Draco,或者说对Malfoy如此特别。”男孩表现得像是不经意,但那份包容与关心却也太过明显,这对已经能控制情绪深藏不露的Potter来说,显得尤其可疑。

    “因为……我失去过一个孩子。”沉默了一会,Harry艰难嘶哑的声音将正在做各种猜测的Snape定在了原地。

    见Snape皱眉思索又突然震惊地睁大眼,知道他大概有所猜想后,Harry才接着说道。

    “没错,就像你想的那样,教授。不是我和Ginny的孩子……是一个已经成形了的女孩,三个月大……她有铂金色的头发。”

    “你……和Draco……”Snape第一次发现保持委婉的措辞如此艰难。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教授,那是在战后审判刚结束不久,那几年我还不是傲罗,也没和Ginny复合。我想我只是在他身上看到了一些我想要的东西。你知道,刚开始的时候他过得不怎么好,我也总是满世界到处跑,所以我们之间……可以说没那么多日常的消耗。我想我们对彼此也并没有太多感情,但……既然你也看出来了我对他更好一点……”

    “但你后来和Ginny Weasley结婚了。”Snape打断了他,只是做出了一个陈述。

    “理由是现成的,也没什么新意,只是作为Malfoy家的继承人,”Harry也是淡淡陈述的语气,仿佛他在说的不是一件公布之后能掀翻整个英国魔法界的事,“他需要一个纯血的妻子,而我接受不了我的爱人与别人……总之他有了小蝎子,我有了James,Albus和Lily,我们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送孩子上学的时候会点头示意然后转身各自离开……就是这样了。”

    “你有他的孩子,Malfoy家不会不接受你。”Snape蹙眉,以他对那一家人的了解,他们对血脉的看重绝非儿戏。

    黑发的瘦弱男孩突然攥紧了拳头浑身颤抖,像是受不了什么一样喘着粗气猛地闭上眼别过了头。“他不知道,我也一直不知道。当时突然间听说他要订婚,我的情绪有些激动,然后就……我不知道的,我要是知道我就不会……那是我的孩子啊,我的孩子啊,和我有血缘关系的……”到了最后,语气竟然有些歇斯底里。

    “他……一直不知道?”担忧地看着这个反应,Snape大概也明白了Potter后来的选择。到现在为止,这是男孩在他面前第二次崩溃,但这次需要的并不是来自他的安慰。

    “是啊,他不知道……除了Hermione和Ron没人知道,连Ginny都不知道……”碧眼男孩凄凉地笑着。“我害死了他的孩子,他会恨我的。我只是个自私的人罢了,Professor,不论什么时候,我都没想让他知道。”

     “我就不相信,以几个Gryffindor的谨慎程度,这件事情能够不为人所知。”抿着唇,Snape讽刺着点出了他的疑惑。

    “那些毕竟是私人的事。Ron和Hermione……他们只知道我有过一个孩子,但他们没机会见到她,我也只清醒着看了她一眼……我告诉他们我喝醉了,所以不记得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谁。“Harry此时神态已经平静下来,眼神却一直躲避着魔药学教授。

    “不过Lucius和Narcissa也许知道,Malfoy家不差消息渠道,我也没消除那个治疗师的记忆,但……他们当然不会说的,不是么?”他神情苦涩地说,“那时候他已经订婚了。”

    沉默了许久,Snape迟疑着说。“Potter,你……”

    “教授,之前没有告诉你,并不是因为不信任你,只是因为我觉得这些不重要,与更伟大的利益相比。”

    “不,不是这个,”看到男孩因为强调对自己的重视而在进屋后第一次认真注视了自己,习惯性地皱起了眉头,Snape放低了声线,“我记得我不久前刚说过,你可以在你可怜的院长这里保留你的Gryffindor特质。”

    “但我已经是一个Slytherin了,教授。犯过的错,不会有第二遍。我是个Slytherin,现在的每一天我都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碧绿的眼眸里,满是平静冷漠。“再说,我已经忘了该怎么去做一个Gryffindor了。”

    “一个Gryffindor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变成一个Slytherin?别试图在我面前伪装,Potter。”魔药大师心里说不清的烦躁,也许是因为不被信任的感觉。

    “你说对了,教授。一个Gryffindor哪里是这么容易就变成了Slytherin的。我在战后走过很多地方,Professor,满世界打魁地奇还算平常。做傲罗也是后来的事……《神奇动物在哪里》里面记载的动物和教授你的笔记里包含的所有魔药材料我都见过了,” Snape惊愕地睁大了双眼,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些冷僻的魔药材料究竟可能生长在多么危险或极端的环境里。Harry自嘲地看着自己的双手。“有过无家可归的圣诞节,有过被人骗走所有钱财的窘境,有过很多噩梦,也有过很多宿醉……然后在我回到英国参加Luna的婚礼时,是Ginny找到了曾经的我,她说我还配……拥有一个家……James,Albus,Lily,我的三个孩子他们是梅林给我的天使。James很像我从前的性格,不折不扣的Gryffindor;Albus后来进了Slytherin,Lily是个Ravenclaw。不过这一切,都是在我害死了Draco的孩子之后。”

    “那么我是否可以假设,你是打算重新培养这段感情。”Snape被这男孩说的许多事冲击得一时无法反应,只得偏头放过了上一个话题。

    “我说了,Draco是我的朋友。相比起我这些事,现在不如想想如何拿回Regulus Black带走的挂坠盒和古灵阁里的金杯,教授。”

    Snape紧紧地盯了他半晌,见他一直偏头不说话也有些恼火,最终先移开了眼,“……晚安。”

    “我想还不是道晚安的时候,教授,虽然今天已经足够漫长了,但是,”对院长变相的逐客令完全不顾的Harry抬手一个无杖魔法精准打向这间客房里的书架,仿佛触动了什么机关一样,书架滑开了,露出了后面的隔间。“出于某种程度的谨慎,我似乎还不能走。”

    显然有什么通道连通着的隔间并不大,里面有一张小桌子,两张雕花木椅,桌上还有两杯热茶,Lucius和Narcissa完全没有被逮住的尴尬,整理着衣物站了起来。

    “精准的控制,没有丝毫损坏这个小机关,真不愧是Slytherin的继承人阁下。”Lucius紧盯着才到他腰际的男孩。

    “Lucius,Narcissa,”Snape让自己的嘴角挑起一个恶毒的笑,“还真是……让人印象深刻的招待。”

    “抱歉,Severus,只是事关小龙,希望你能谅解。”

    牵涉到自家教子,再如何不满Snape也只能暂时压下翻腾的不爽,准备回去后报复在魔药里。毕竟,现在这个尴尬的情况已经足够混乱了。

    “那么,我们也许可以坐下来说?”最应该尴尬的男孩却仿佛是这间客房的主人一样,把谈话模式切换回了英国人正常的状态。

    小小地啜饮了一口茶,Harry放下杯子的瞬间已经在整个房间建立起了一个新的防护层,“虽然我知道你们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但我姑且还是问一句,你们听到了多少?”

    “……全部。”Lucius回答,“你知道我们……”

    “果然吗,家主的房间里有可以监控整个庄园的设施。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有两个人在听……不然你们以为,是什么让我在保护咒下留了一个小小的漏洞?”Harry冷笑道,“不要忘记你刚刚看到了什么,属于Slytherin继承人的力量,绝不是Malfoy庄园的防护阵所能轻易屏蔽的。”

    这是提醒,也是警告,不要以为有了Sirius作为牵绊,他就会对Malfoy没有任何办法。

    “我很抱歉。”Lucius Malfoy轻声说道。看过那份记忆里Gryffindor的救世主之后,他确实大意了。这不是Malfoy家可以掌控的人。

    “那么,你们可以提问了。”向后靠向椅背,Harry没再看向他们任何一个人,只是盯着手中捧着的茶杯,有些出神。看到他这样,Snape常年空洞的脸上出现了些微担忧的神情,而把两人表情尽收眼底的Malfoy夫妇则没有心情去在意这些。

    “Harry,恕我冒昧地问一句,当年,你们是用了什么药物,还是……自然受孕?”

     Harry却皱了皱眉,“我以为我说了我不知道的。是自然受孕啊……怎么了?”

    “怎么了!?”这已经是一天之内Narcissa第二次抛弃贵妇仪态了,“你知道男巫与男巫之间的结合……自然受孕有多难吗?”

    不明所以的Harry习惯性求助地看向了Snape,不出意外地看到了一张面无表情的脸。

     在心底为这个完全不懂得何为常识的小巨怪叹了口气,魔药学教授屈尊解释道,“只有在两个男巫的魔力都非常强大并且真心相爱的情况下……才会有自然受孕的可能,成功率却也非常之低。”

    “……这样啊。”仿佛过了很久,Harry才捧着杯子回过神,叹了口气,“那么,至少你们知道了,Draco以后的魔力会非常强大。”

    “Harry,你和小龙……”

    “我说过Draco只是朋友,Lucius,不要再让我强调第三遍。”男孩倏然抬头,眼神里已经是不耐的冷意。

    “但你们可以有孩子……你对他很好,我们看得出来。”见丈夫已经失败,Narcissa尽量实事求是地说。Harry Potter对小龙的包容与妥协他们都看在眼里,而这个强大的人如果能成为Malfoy家的“女”主人,也不会对子嗣产生影响,即使性别有所非常规也不会是问题,反而会因为自然受孕表现出的强大而得到全魔法界的祝福,这对任何一方来说都是再好不过的选择。而且,重要的是,面前这个男孩,是真的深爱小龙到即使被抛弃被伤害却仍对他们一家怀有过于善良心软的、在他们看来有些没有逻辑的歉意。

    真的很不Slytherin呢。

    “……我不认为我还有那个机会。”也许是面对女士,Harry只是扭头避开了她的目光。

    “Potter,你回来后,身体是不是出过什么问题?”略一思索,Snape便黑了脸,质问的同时打算在许多年后回访一下Petunia Evans。

    “教授,”Harry看向Snape,“虽然不知道你是如何得出结论的,但这与他们无关。治疗师说过,我的身体太差,那个女孩本来也很难活下来,更不要提身体健康了。”

    “怎么了,Severus?”没想到竟然是好友的反应最剧烈,Lucius暗地里也皱了皱眉。

    “……报纸上报导的,关于Mr.Potter的家庭生活,是真实情况。”

    “什么?那都是真的?!”Narcissa捂住嘴惊呼,而Lucius则深深地看向了Snape。

    “那没什么……他们也只是恐惧罢了。毕竟对于麻瓜们来说,我们是些不正常的怪物。”Harry有些懊恼对他们说这些了,却还是澄清道。

    “你不恨他们?”Narcissa有些不能置信地问。

    “没什么可恨的,Cissy,”这是Harry第一次对她用这个称呼,似乎是在向她强调什么,“他们接受了来路不明的我、养育我长大,根本不欠我什么。而且他们是我母亲最后的亲人。”

    “但……现在不都重新开始了吗?”

    “所以,我不会再犯下曾经的错误。Draco和Ginny,我都不会再与他们有感情上的牵扯。”

    “可……”Narcissa还是有些不甘心。毕竟,这也是一个也许将在未来继承Black家的孩子。

    “他的妻子是Astoria Greengrass,格林格拉斯家的二小姐。他的儿子是Scorpius Hyperion Malfoy。”Harry说完后,不再看向任何人。

    炉火映照下,小小的男孩几乎陷进了扶手椅的影子里,让三个成年人都看不清他的表情。哪怕清楚他的实际年龄比他们此刻还要年长,此时却无法再逼迫他承诺什么。

    “Harry,”考虑了一会儿,Lucius很郑重地开口,“无论如何,我希望你知道,我和Cissy不会反对你们。”

    微微愣怔了一下,Harry才反应过来。“谢谢,Lucius,还有Cissy……很抱歉,我只是不觉得我还有能力爱任何人。”

    “但我会将Potter和Slytherin两个姓氏传下去……这次不会是Ginny,但总会是个好女孩……到时候你们都可以替我挑一挑,交给你们的话,我很放心。”话锋一转,Harry给这个睡前沙龙做了总结。

 

    大概是因为两人都时常到访,为了方便收拾,Malfoy庄园里属于Snape的客房与属于Harry的客房是相邻的,于是半夜里被隔壁的噪音吵醒,看到Potter的房间门半开着时魔药大师瞳孔一缩,想也没想就披上晨衣拉开门冲了过去,却在进去之后看到了神情严肃的好友夫妇。

    “怎么了?”低沉的声线中透着不悦与隐含的关心。

    “家主房间里的报警被触动了,我和Cissy才赶过来看的。”Lucius此时也没有用贵族的咏叹调语气,而是十分快速地陈述,“Harry应该是在做噩梦。”

    “噩梦?”Snape皱眉,以现在外面的状况和Potter的大脑封闭术,应该不是黑魔王做的……难道是精神压力过大?但为何会触动Malfoy庄园的保护体系?

    “是的,应该是噩梦……但显然他的魔力太强大了,而且,”Lucius微微苦笑着伸手,在距离男孩床铺三米远左右被一道红光弹了回来,要不是提前给自己加了一个防护咒,铂金家主大概也会躺下了。“强大而霸道的保护层,连唤醒他都不可能。”

    这时Snape才随着好友的目光看向躺在床上的男孩——不,不应该说是躺,而是一种极其没有安全感的蜷缩姿势,再清楚不过是由于长期处于黑暗狭小的空间里造成的(该死的Dursleys)。苍白的额头上那个著名的伤疤并没有发红发烫让男人悄悄送了口气,却又被上面满布的冷汗和男孩仿佛受伤的小兽一般的呜咽低鸣惊吓得漏了一拍心跳。

    “是不是,是不是我们今天逼他太紧……”在两个可以信任的强大男人都在场的情况下,看着和Draco年龄相仿的孩子如此难过,身为一个母亲,Narcissa多少还是有些不忍心。

    “今天发生的似乎确实有点多。”Lucius低声道。大概,救世主一直是在硬撑吧。“他的精神力本来应该足够压制他庞大的魔力的。”

    “……我来试试看。”想起了半年前那只现在男孩每周都会去看望的契约独角兽“说”过的话,自己当时确实什么都没做就在Potter的魔力压制之下毫发无损。也许这次也可以。

    “Severus,小心。”看到魔药大师没有加任何防护就接近那张床,Lucius只好抬起了自己的魔杖,准备在那种强悍的无差别攻击发生时及时给好友加一个铁甲咒。

    但是,在Snape的指尖触及那层防护罩时,一阵几乎具象化了的魔法波动从那个指尖蔓延至整个部分,然后——Snape完好无损地踏了进去。

    “这……”Malfoy夫妇一时间也说不出话来。

    “上次在禁林跟他一起遇到黑魔王时,我也不知为何躲过了他的攻击。”低垂着头看着三米外的床上睡得及其不安稳的男孩——不,现在应该称为少年了——Snape难得地解释了一下,接着极轻极慢地缓缓伸手,想要触碰男孩的肩膀。

    但在他接近男孩周身一米左右的范围时,Harry的挣扎突然剧烈了起来,似乎察觉到有人靠近因而正强迫自己醒来。

    “No,no,please……please, help him,help him……”

    咬咬牙,不顾男孩哀求的声音对自己的影响,Snape继续接近着,然而——

    “No,no——”Harry试图在梦魇中醒过来,并且成功了,“无声无息!统统石化!除你武器!”

    猝不及防被大范围锁舌咒定住并解除了武装的三个人,心里翻腾的同时都是震撼的情绪。即使说着自己是一个Slytherin,男孩的本能却还是那些傲罗用的咒语,但在明显还不清醒的情况下,就能先夺去敌人出声念咒的能力再石化并缴械,更让他们深刻明白了,站在战争中心,到底给这个孩子带来了什么。

    “哦,抱歉……”睁大了眼睛,Harry意识到了自己攻击了谁,相当愧疚地解除了自己的咒语。“但你们怎么会在……”

    “哼,我想我已经习惯了救世主阁下对于突发状况的过激反应,”Snape圆滑地暗示着去年圣诞在厄里斯魔镜前被某个孩子定住的事,“鉴于困扰你的小小噩梦惊动了Malfoy庄园的报警系统以及不幸睡在你隔壁的院长,你最好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Potter。”

    “解释什……”Harry在Snape凶狠的眼神里闭上了嘴,他确实明白他的意思,让他解释的是什么。但他只是答应了不对他说谎,而非坦白一切吧。

    “Potter,look at me.”半天不见那个小鬼抬头的Snape打算让他体会一下食死徒的审问流程,让他看看和傲罗们常用的手段有多大的差别。

    “NEVER SAY THAT IN FRONT OF ME!NEVER!”然而所有人都没料到,他这句话对Potter有这么大的刺激。全身颤抖着,男孩刚刚还清明的眼睛里已经变成了暗绿色,里面是一片空洞与狂躁。他的魔力又一次十分不稳定地溢出,整个屋子里的摆设都在微微颤抖着。

    “POTTER!”Snape已经顾不上被攻击的可能以及好友夫妇的旁观,向前跨了一大步,把仍旧坐在床上的男孩压倒回床垫里,“Calm down!Harry James Slytherin Potter!”

     也许是Snape的声音起了作用,也许是过近的气息与他的体重让那个小巨怪感到了不适,在接触到Potter那一瞬间就不知道从哪里出现并抵上了他颈动脉的魔杖随着慢慢清醒的绿眼睛收了回去。绿色眼睛的对上了黑色的。

    “Professor……”Harry喃喃地叫道。“Professor Snape……Professor……Severus……别再……离开我……Please……”

    “Potter,”尽管不明白Potter家的小崽子又出了什么问题,但大概知道他把这个场景和什么重叠了,最终Snape极其宽容地原谅了这只猫竟敢没经过允许叫他的教名的行为,把他的宠物揽进了怀里顺着毛,“Look at me……我很好,Harry。”

    因为第一次被Snape称呼教名而恢复了理智的Harry在意识到自己在饲主怀里并且有人旁观后迅速红了脸。“教授,我,我……”

    “嘘,我明白的……”年长的Slytherin一手撑着床头,一手轻拍着那个瘦得全是骨头的男孩的背安抚着,“但你总有一天得克服这个。”

    “……是我的问题。我忘了你们不知道,不过在我回到这里之前,整个魔法界,没人敢在Harry Potter面前说‘Look at me’……Hermione说是创伤性应激障碍,是Muggle们在经历过战争后常见的心理上的问题。”把脑袋埋在Snape胸膛里,Harry的话变得瓮声瓮气的。

    “Gryffindor万事通小姐的话对你来说就是真理,Mr.Potter?”Snape略微不满地皱了眉。

    Harry没有回答他,只是侧过了头不说话。沉默过后,Lucius轻咳了一声。“Severus,我想我们需要一点解释……”

    突然意识到周围状况的Snape选择了最不耐烦的表情,皱眉说道,“Now,给我冷静下来,从你不切实际的儿童幻想里抬起头来,然后给我放开!”

    Harry这才意识到自己像树袋熊一样紧紧挂在自己的院长身上。

    “抱歉……”迅速从Snape身上把自己的四肢放平,捂着眼睛平复了一下之前因为情绪过于激动造成的呼吸不稳,Harry闭着眼睛对他道歉。

    “Potter,”Snape毫不客气地讥笑着仍旧捂着脸的黑发男孩,宣泄也是掩饰着自己心里的烦躁,“竟然连这样的事都克服不了,我还以为你不是一个懦夫。”

    “我还能怎样,”男孩依然侧着头压抑着声音有些厌烦地说,只是那厌烦显然不是针对Snape的。“你们一个个都离开了,都放弃了我。然后呢?都是背叛、背叛。朋友、恋人,都是背叛……Sirius,Albus,Professor,Remus,Draco,Ron……你们还想让我怎么样呢?我以为那是最后一次,我以为我可以去梅林那里见你们了,可以见爸爸妈妈了……可我连死都死不了……又得来一遍,再一遍,如果这次完成了,还要我再来一遍呢?”

    “没法回答吧,”低低地笑了一声,Harry知道自己的笑声一定很难听。他仰头望向了四柱床的床幔,眼神空茫。“Professor,我还没天真到以为送我回来的那场事故真的是意外。”

    对于处理心疼这种情绪,Snape已经可以做到在Malfoys面前面无表情地克制住再一次拥抱这孩子的冲动,但听到最后那句话后他大师级的大脑封闭术也完全破功,瞳孔一缩,Snape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表情一瞬间有多么危险,“到底是怎么回事,Potter!”

    摆了摆手,Harry不在意地说,“教授,没什么可说的。没意义的,现在还在意过去干什么?我们都应该向前看。”

    从床上再次坐起来,Harry几个无杖魔法整理好了自己,用“时间显现”看了看表,然后才对着三个成年人说道:

    “都已经这么晚了呢。很抱歉又给你们带来麻烦了,……请相信这是最后一次。既然说了,就没什么不能让别人知道的。你们的提问,只要能说,我会尽量回答。”

    抿紧了嘴唇,Snape思索了一下,在另外两人能够提问前站起来向他的宠物伸出了手,尽量不带情绪地说道:“你太累了,先休息。剩下一个月我也住在这里。”

    Harry盯着那只手看了一会儿,变成阿尼玛格斯跳了上去,接着被自家饲主带到了自己胸口处窝着。

    “履行我作为主人的看护义务,今晚我会看着他。”面无表情地看向一旁的夫妻俩,他警告道,“其他人都不知道他是一个阿尼玛格斯,我希望你们也足够聪明不要对任何人说起——包括Draco。”

    “好的,”看着那只黑色的幼猫甩了甩尾巴,Lucius终于在这个漫长的夜晚之后恢复了他的招牌假笑,“感谢你们的信任。我们回房吧,Cissy。”

    至于明天从Snape房间里蹿出一只黑猫造成了Malfoy庄园里的家养小精灵们怎样的混乱,抱着毛绒绒的一团走回隔壁卧室的魔药大师此刻是一点也不在意。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