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楚路]记脑洞

应邀(:ᘌꇤ⁐ꃳ 三


依月:

         继熙华之后我开始对楚路下手了……就是记几个脑洞,回来也许会写的吧……要借梗的话随意,我很乐意我的脑洞被太太们取纳。(还有我们终于放假了(๑>ڡ<)☆ )欢迎评论区找我玩


    1.他的男孩[ABO]  养成   分手复合   HE
         富二代A楚×一直以为自己是B的O路


  


     2.军衔[哨向?]   战争军校背景
          将军哨兵楚×辅导员向导路


      3.不要死[ABO]  原著向   HE
           混血种楚×世界树路


       4.霸王别姬      古风架空     玄幻
            王爷楚×戏子路


          


下面高能!高能!高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请无关人员迅速离场!!!(我要开始魔怔沙雕了)


         —— —— —— —— —— —— —— —— —— ——


         1.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别名:霸道总裁爱上我) 
             穿越    故事任务
            霸道总裁楚×玛丽苏女主(哦不)男主(兼自动吐槽机)路
             还有小魔鬼版任务提示栏


          2.争论(不要在意这个题目,这就是个沙雕)
         (梗来源于你无情你冷漠你无理取闹 )
         (好的,其实就是想让他们这么吵)
         (我到底是个什么沙雕)


         3.楚白菜和路肥猪
            楚白菜×路肥猪
           (楚白菜啊,地里黄啊,路肥猪啊,没了处啊。楚白菜啊,家里黄啊,路肥猪啊,出了柜啊。楚白菜啊,床上黄啊,路肥猪啊,腰椎断了。)
         (真的是白菜先动的手)               —— —— —— —— —— —— —— ——


        后三个想的时候,拼命忍住不让自己在课堂上笑出猪叫。(还好我的存在感太低了,没啥大动静老师根本注意不到我)我到底是个什么沙雕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