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Q:有没有一个最让你尊敬的老师?我觉得现在这样的老师越来越少了,给我灌输代码的家伙都好冷漠T^T

诶啊……程序媛表示遇到的老师都还好吧。现在的班主任是女老师,会给自习的学生发巧克力,去办公室谈话也给糖吃……Orz但她的课是双语的。现在的导师是系主任,挺忙的但我去办公室找他他都超级温油耐心~~~之前的班主任也是挺不错,常常在我微信里给我点赞,学校有个什么活动还会专门小窗告诉我,他教的是汇编语言。。。不过,讲代码的时候,所有家伙都很无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