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楚路】男友力三十题(12)

12.“没关系的。”

    “师兄这个怎么做……我感觉我基础太差啊,龙族宗裔理论和龙族谱系学交叉的地方略混乱……”

    “没关系的,我教你。”

 

   “师兄……你跟我一块练刀有什么效果么虐小学生也没成就感吧,你去找老大练啊你们俩拼起刀来那才有卖点啊不有训练效果。”

    “没关系的,我喜欢。”


    “师兄我学生会这边今天有事回不去,晚饭估计也吃不上了你自己先解决哈!”

    “没关系的,我做好了给你送去安珀馆。想吃什么?”


    “师兄……那个、后面的清理……我自己来就好……”

    “没关系的,我来,你睡就好。”


    “师兄我嘴笨,你妈妈会不会不喜欢……”

    “没关系的,她会喜欢你的,就算不喜欢我们也会在一起。”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