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楚路】男友力三十题(17)

17.分享围巾

    路明非跟楚子航在一起后很快就到了秋季学期,恺撒去了意大利分部诺诺依旧不知所踪,楚子航也开始满世界实习,聚少离多成了常态。

    某天路明非走在路上,听到前面两个女生在谈论给男朋友的复活节礼物。

    “当然是亲手织一条围巾送给他啦,保暖又贴心,还能秀出贤妻良母力,让他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女生A信誓旦旦地说。

    “可是我不太会打毛线……”女生B有些踌躇。

    “没关系,去网上找教程嘛,中文论坛上有好多女生给别人织东西,艾斯应该不知道中国人的习惯吧肯定会超惊喜……”

    她们渐行渐远或者说路明非越走越慢,声音渐渐消失了,留在半路的路明非却也开始思考要不要给师兄买一条围巾什么的——他是肯定不可能亲手织一条什么的,那也太娘炮了,但师兄以前上学时总是带着一条Burberry的围巾他还是记得的,回忆了一下他们“同室而居”的这些日子自己却似乎没看到任何一条围巾,再回忆一下去日本前小魔鬼路鸣泽还在托梦的时候给了他一条裹着手炉的松软的羊绒围巾,他不得不承认小魔鬼还是蛮贴心的,而自己似乎一直忽略了师兄的穿衣打扮。

    深觉自己不应该如此的路明非立刻上网邮购了一条凯米尔•酷,在楚子航从比利时结束任务回来后第一时间送给了他。

    这就是此刻路明非被心情大好的狮心会会长拖出来在林间散步消食的原因。

    可是其实傍晚真的挺冷的,入秋之后北美的天气很快转凉,虽然他们靠着五大湖,相对来说过渡得慢一些,但风衣很快就成了标配,到了10月底,即便是体质再好的混血种美少女也在短裙下穿了厚长筒袜,每年这个时候她们裙摆和袜子之间的“真空地带”都可以让路明非浮想联翩——虽然他现在好像是被自家师兄掰弯了,但意淫一下又不犯法。

    走在校园里两人又不好手牵手,路明非双手放在风衣口袋里缩着脖子,跟着楚子航漫无目的地瞎逛,内心却无比希望能回到寝室去泡个澡然后扑倒楚子航……或者被楚子航扑倒。

    楚子航见他今天异常沉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让他心烦事情,一直偷偷拿余光看着他,直到一阵风过路明非全身颤抖了一下他才恍然大悟。

    路明非看着楚子航突然开始解围巾有些不知道他要干嘛,这小天冷得他都快冒鼻涕泡了师兄还真是龙精虎猛啥都不怕?还是说有了君焰就相当于内部自带火炉?早知道应该问小魔鬼要君焰别要镜瞳的……

    但想东想西的时候,那条灰色暗纹的高档羊绒围巾的触感接触到了他的脖颈。

    路明非一愣,抬头就看见楚子航帮他——他们俩整理围巾的样子。

    “下次也记得给自己买一条,两件一起能省邮费。”楚子航叮嘱着,把路明非的一只手从风衣口袋里拽出来,牢牢包在自己手心,然后塞进了自己的风衣口袋。“这样就不会因为距离太远勒到脖子。”他解释。

    其实路明非里面穿了针织衫足够保暖,但架不住毛织品漏风,从领口灌进来之后很快就透心凉,现在有了围巾的阻隔,立刻就有一股暖流涌入身体,四肢百骸就像是老机器重新上了润滑油那样松动起来。

    而且,他瞥了一眼两人双手交握的口袋,又看了一眼另一端绕在楚子航脖子上的围巾,秋天好像确实是需要靠另一个人的体温来温暖自己的季节。

    确实很温暖。

——————————————————————————————

暗搓搓打个小广告→楚路AS撒糖洞,洞主……是我,群号467015040,开屏触飞,可以近距离围(催)观(更)各种写手画手主催等等,遇见各种读者和脑洞,并且有非常之大的机会抱(拷)大(问)腿(哟)~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