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第几个一百天 - 林俊杰
100天 林俊杰

【第几个100天】


我 把爱铺成蓝天


让不安的你 一抬头就看得见


我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来别说了


将有的固执冲动


我也会拥抱你安抚着体谅你心疼着Wooh ~Wooh~




第几个100天 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当守护变信念 连泪水都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