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被你照顾 - 张玉华
小小幸福 张玉华

被你照顾 - 张玉华


又是个恬静下午

阳光的热情 恰到好处

夏天微风的速度

最适合给人 祝福

海岸线旁的道路

清楚的 在细数美的记录

牵手散步很满足

两个人 的脚步无拘无束

小小幸福悄悄停驻

铭心刻骨在心深处

You are so good

I'm loving you

被你照顾被你保护

你给的幸福有份天赋

我全神贯注

让每天变得丰富


几个问候的招呼

淡淡的留下 浓浓刻度

我正依靠的树木

让爱情 感觉的更加坚固


小小幸福悄悄进驻

铭心刻骨在心深处

You are so good

I'm loving you

被你照顾被你保护

你给的幸福有份天赋

我全神贯注

让每天变得丰富


You're the truth

You're my love

You make all my dreams come true

放手迷路在你的地图


La…La…La…Lalalala


小小幸福悄悄进驻

铭心刻骨在心深处

You are so good

I'm loving you

被你照顾被你保护

你给的幸福有份天赋

我全神贯注

让每天变得丰富


小小幸福悄悄进驻

铭心刻骨在心深处

You are so good

I'm loving you

Lalalalalalalala

我全神贯注

让每天变得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