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来谈谈文包授权礼仪问题吧!

说起来如果是措辞严谨语气诚恳格式工整的一封邮件,大部分作者译者画手大概可能或许还会考虑一下授权的吧。日复一日的锻造、推敲和捏塑,在面对伸手党时会格外让人气苦。这种时候的礼貌与能力、地位其实都无关,只关于是否有对别人作品最起码的尊重。

发现越来越多的人涌进lof,并且只把这里当做可以免费看文的地方,摆着高姿态发表评论、随意打tag,态度与在社交平台没有区别,实在有些可笑。

嘻嘻:

嘻嘻,小学生我呢,最近刷TAG遇到了一个问题哦。大姐姐们来解答嘛。

TAG下面出现了这么一篇哦,语气真的好奇怪哦。

作为新年贺礼,我站打算放送三份文包,三份图包,需要的孩子们注意了――

【1.25】放送宗伏文包
满足渭湑的私心以及拉更多人入坑

【1.26】放送楚路文包
召唤龙四中远去的楚师兄你媳妇满世界找你

【1.27】放送凯源文包
作为对于三次元cp的最后献礼

【1.28】放送二次元图包
包括单人双人妹子少年一起踏进二次元的不归路

【1.29】放送文艺范图包
图文结合纯文字风景之类的一起做个伪·文艺吧

【1.30】放送三次元图包
包括杨幂杨洋鹿晗等明星继续渭湑的私心


涉及到以上分类的作者们注意了!
在22号之前,你们或许会收到一份私信,不要无视不要烦躁,继续美好地面对生活,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是由sully苏墨泽发送来求取授权的。


身为萌萌的小学生,老师教我们要通读全文再分析!嘻嘻,那么现在一点点来看咯。

列表部分没有问题啦,有私心嘛,人类,正常嘛。下翻下翻下翻——咦咦咦!居然还没有要到授权就放预告了吗?哎呀呀好奇怪啊,算了反正人家不产出嘛,无所谓了。

嗯,仔细看一看,哦哟,好像皇帝下诏哦。

嗯嗯,朕看上了你们的文,你们准备好让朕来取啊。哼哼,朕会给你们发信的,谢主隆恩吧!什么你们居然不给?朕很生气啊!就你们这种烂文朕是可怜你们才看得上啊!

不要无视不要烦躁,继续美好地面对生活哟。

哎呀……反正不会有人给我发信,算了……

呵呵。

当纳粹来抓共产党人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共产党人;当他们来抓犹太人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当他们来抓贸易工会主义者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贸易工会主义者;当他们来抓天主教徒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是新教徒;当他们来抓我时,已无人替我说话了。


礼貌不是一个强制问题,可是小学生我啊,希望有一天我被冒犯时有人能为我说话。所以尽管我不产出,也出来说一句话吧。

文包是个挺方便的东西,但是放出来之前先私下默默要好授权吧。

预告更是可笑咯。预告时还没有授权,哎呀呀……预告时用下诏语气,还是为了宣传自己做的文包,呵呵。

要授权的口气不要像命令一样,稍微卖点萌吧,发大陆作者用简体,发台湾作者用繁体,三十个字里最好不要有两个错别字哦。

顺便授权书是窥屏看来的,不用回想是发给谁的了,打码就是为了防止你们骚扰哦。

以上~愿你们不要无视不要烦躁,继续美好地面对生活哟~

飞吻~

PS:滴——

敝人请求您被围攻的授权,收录到敝人“闲着没事就想打架”相册,希望同意。就算感到高贵冷艳也请保持平常心,不要无视不要烦躁,继续美好地面对生活,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