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点文·结果已公布】据说lo里粉到一定数量要有反馈(正反馈or负反馈?←泥垢)

粉丝破百了!#万万没想到系列#

辣么首先爆个照,汉服·唐代中后期·齐胸襦裙·复瓣樱花(其实我的头像也是我本人我会乱说)




在lo里我只是个渣同人文的,所以福利就还是同人文。目前两篇同时推进的CP分别是龙族里的楚路和HP里的斯哈Snarry(SSHP),总之就是出个同人番外吧……

不太清楚别人的点文是怎么样的,我就都给出二选一这样的单选题吧,写大家选得多的那一项。有微量私设的话也和之前的同人文是一样的。

保证不影响正文更新进行><

1.楚路CP:#造成感情破裂的三大杀手:他妈妈、她爸爸和前男(女)友#

也就是说【见家长+公开出柜】或【前女友们(夏弥&上杉绘梨衣)死后还要作孽】二选一。

2.斯哈Snarry:#卖萌有三宝:失忆、喵化和变小#

没错这三个梗我都用在(或将要用在)正文里了,但是都是用在小哈身上。如果是教授呢?

【正文向的斯哈26字母A-Z小段子】or【教授被药剂喵化+小哈阿尼玛格斯变形成喵刚刚成功】二选一。


忘了说!截止到今天(5.26)晚上23:00!

请!选!择!

——————————————我是公布结果的分割线————————————————

投票结果(只算了明确回复的有效票哈……):

1.楚路CP:

【见家长+公开出柜】15票;

【前女友们死后还要作孽】1票;

So……见家长党你们胜出了。【不过都没人想看他们跨过夏弥或绘梨衣那道坎之后继续走下去吗?

不过可能要到正文更完之后慢慢产了【正文6.1楚子航生日当天完结!我很严肃地立过军令状的!


2.斯哈Snarry:

【正文向的斯哈26字母A-Z小段子】1票;

【教授被药剂喵化+小哈阿尼玛格斯变形成喵刚刚成功】1票;

。。。尴尬了,果然是冷CP……那就A-Z吧,这个我都写了一半了【不负责任,滚粗。

就酱,这篇我会尽快写出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