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翊凌澜

租房贝克街的霍格沃茨毕业生兼使用涂抹血液锭剂炼金子弹的荣耀玩家其实是一条文鳐鱼𓆡𓆝𓆟𓆜𓆞

©雨翊凌澜
Powered by LOFTER
 

【乾坤内外】完结+番外预告+新坑预告+渣图【什么鬼

占个tag说废话【你也知道啊

乾坤内外就这么完结啦,番外就是前些天那个点文,打算写【明非去救师兄→救回来明非自己扑街了→检查出意外怀孕→公开出柜→血统问题出现→师兄守护→见家长→孕期play→生猴子→铁汉柔情之当冷面师兄第一次抱起自己的孩子】

↑尼玛这是番外麽!我的脑洞简直开出新的一个系列文了!!!

新坑是ABO设定的重生梗,私设明非是黑王,重生到了一个有ABO性别的世界里吓尿……初中时候不够厉害,进了尼伯龙根也没能把师兄的亲爸给救回来、陪伴师兄度过失去父亲的日子、嗯卧槽身为伟大的尼德霍格劳资居然是个Omega不科学、AO之间擦出火花、都去了卡塞尔、双向单箭头、日本一行没有抑制剂支援了遭遇发情期、标记……大概是这样。。。【这人剧透没边了。

Orz。。。我好忧桑。。。新坑和番外一起推进吧,想起哪个写哪个。。。总之,这次不能日更万字了,压力太大,还有隔壁HP斯哈一篇文要写呢……那就不定时更新啦……


上图论课的时候无聊把图描了出来,Q版三头身拉大提琴的高中楚师兄一枚~手边没有好用的橡皮也没有针管笔所以……请相信我平时画的三头身都是这样的↓





没错高中毕业的时候我给每一个同学画了一个Q版三头身!⁄(⁄ ⁄•⁄ω⁄•⁄ ⁄)⁄
【至今画工依然是个渣渣
新坑再见!【另外,完结章是有肉的,为什么你们吃完都不评论!我不开森!打滚求评论求爱!←这才是重点!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